弓凛/东雷-过激东妈
磕东纶的不要看我的文,滚

【校园恋爱向】日常十题

*短,甜,ooc属于我


1.发现对方正在用镜子偷看自己


“没收!”雷克斯像风纪委员样迅速收走了汪大东手里的小镜子.

“拿来自恋也不行吗”金毛狗狗趴在桌上扮做无辜地眨了眨眼.

“你确定?”雷克斯冷笑道“那一节课有十七次把太阳光反射引我脸上,是我的错觉吗?”


2.两份早餐


汪大东总习惯在教堂对面的早餐店买两份煎饼果子,一份加火腿香菜葱、加辣,一份什么也不加,再揣上两杯热腾腾的豆浆。

在雷克斯不在的日子里,他是还是习惯把买来的早餐静静放在课桌的一角,好像那个人从未离开.


3.课桌下不规矩的手


“……这样亚瑟小雨他们都会看到的”

“嗨哟,有什么关系啊!亚瑟跟小雨又不是外人”。

……这话总觉得在哪里听过。雷克斯用空出来的一只手摁了摁头上暴起的青筋,终究还是没忍心推开扣过来的手.


4.只配了一副餐具的外卖


“雷克斯,这双筷子你用就好了,不用管我”

雷克斯扶了扶额

“龙纹鏊不是这么用的吧喂!”


5.下雨天遮一把伞


第十四年同撑一把伞回家的路上,雷克斯已经娴熟地扶正了总要往他那一侧偏的雨伞。

“看路”


6.立起来的课本后面蜻蜓点水的一个吻


终级一班的同学们早已习惯他们的老大会突然在课上露出像偷吃到鱼的老猫似的笑容。离座位最近的亚瑟小雨则表示他们绝对没看到课本后面发生了什么。


7.真心话大冒险


雷克斯面无目的地抱臂“我选大冒险”

“大冒险就是..“汪大东看了眼纸条,红着脸把纸条揉成了团,“换一个换一个!”

……这家伙什么都写在脸上的习惯到什么时候能改掉


8.情侣之间奇怪的旅呼


确认关系后的两人还像依旧像以前样没变,只不过终级班的同学们把“终级一班的大脑”换成了“终级一班的大嫂”


9.关于礼物


雷克斯所能回想起的,此生最珍贵的礼物,大概是大战后的早上,睡在他身旁的人朝他扬起的笑脸。

“欢迎回来,雷克斯”


10.社会实践


怎么会有社会实践是在山上接触植物啊!雷克斯从帐篷里醒来,摸着颈子上不知是蚊虫还是恋人留下的红痕忿忿地想。

评论(9)
热度(2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夹心草莓泡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