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东雷-过激东妈
磕东纶的不要看我的文,滚

逆流·0【时间旅行者的妻子au】

我怀着对弓凛的爱来更文了真实原因是今天我打眼一瞧弓凛标签活跃用户都没有我了,所以我上来码字了

剪视频和打御魂使人愉快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设定,后面大概会有科普

第一次开连载,承让了!

文笔渣,真的渣,轻拿轻放作者的玻璃心哇ლ(′◉❥◉`ლ)

-----------------------------------------------------------------------------






2015年2月1日

优雅,保持优雅。

这是注定无法入眠的夜晚,她早已记不清为此耗费了多少心力,悉心准备多时,只为了这一刻。

她抑制不住自己擂鼓般砰砰的心跳声,一面踱步一面忐忑不安地望向墙上嘀嗒不停的钟摆。

古老的咒语如泉水般贴着红唇顺畅地倾泻而出,巨大的召唤阵一点点明亮耀眼起来。刺目的红光刺穿了漆黑的夜,强大的气流猛地掀动起厚重的窗帘与少女的裙摆。

“成功了!”

轰隆巨响伴随着房间剧烈的抖动而来,弥漫的尘埃实在呛人,分不清是因为呛出眼泪的尘土窜进喉咙还是因为太过激动不能平静,总之,身体还在微微发颤,但支起上半身,掩不住的兴奋注入了动力。

身形高大颀长,浅灰色的眸子盛满淡漠冷峻,小麦色肤色看上去像是晒多了阳光浴的产物,随意挑起的眉毛轻松的勾勒出三分戏谑。占据了沙发一角的红衣男人,向她扬起了微笑。

刹那间一片空白。

“怎么露出这么吃惊的表情?我的master,原来是个充满好奇的孩子吗?”

不得不说,这位御主是个长相甜美的小姑娘,但这幅纯真的模样恐怕意味着他的master的懵懂无知会超过他的预期。

他无奈地低下头叹出口气,抬眼想要继续嘲讽一番——

少女祖母绿的眸子仍然锁定在他身上没有挪离半分,带着探寻的目光似是隐隐飘忽,但静止的眼瞳,熠熠的清澈,宛若锐利的宝石,要刺开皮肉看清骨骼。

与这样的目光对视上的刹那,在嘴边的几句嘲讽咽了回去。

“你……是archer么?”

突然抛出的疑问句反倒更像是肯定的语气。肯定的口吻荡起了心中的涟漪。

“好久不见”

 

 

----------------------------TBC---------------------------------------------




评论(4)
热度(12)
© 夹心草莓泡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