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东雷-过激东妈
磕东纶的不要看我的文,滚

ending十题


仍然要感谢 @君知其难 这位太太!给您笔芯!

其实这次只有九题。。。希望民那桑不要介意,今天略微有些后妈甜虐适中



1. 如飞鸟远逝

七岁那年,她在雪地上发现一只冻僵了的鸟儿,那奄奄一息的鸟儿,一侧的羽翼已被融化的雪水染成浑浊的灰色。

父亲试图唤醒乖巧的女儿双手捧回家的弱小生命,然而温暖的炉火并没有挽回它。它保持着展翅欲飞的姿态,被定格在了童年珍藏的匣子中。

从急了厚厚的灰尘的仓库摸出那小匣子时,已是深夜。原本只是想翻阅古老的魔法书,却不经意间瞥见了这小玩意。手电筒贴近了标本,橘黄的灯光打在上面。羽毛仍然是原来的模样,鸟嘴也还是看上去有些发污的深褐色,一丝一毫都未曾与童年的记忆有出入。

只是鸟儿展翅的姿态,未免看上去有些滑稽。就算再怎么展翅,也逃不出冰天雪地,也逃不出死亡的命运啊。

真是,太可笑了……

她关了光源,将匣子抱在胸前。

——“咔噔”一声,声音清脆。

再度陷入黑暗与死寂的仓库里,匣子的缝隙间,渗透出一丝微弱的红光。

2. 不若从未拥有

——对面阵营的红色弓兵,还真是又傲慢又嘴毒啊。

摊上这样的从者,他的master大概会疯掉的吧。

——你说我的从者?呐,世界上没有比saber更优秀的从者了,怎么说也是我耗费了那么多宝石才召唤而来的嘛。

——嗯,那当然,如果再来一次,我当然还是选saber了。

3. 蔷薇之死

他埋首在赤色的花海间,如同置身熊熊燃烧的火海中。圣骸布无瑕的火红,蔷薇夺目的猩红,染在一起。

膝盖发软,身体摇晃着失去了重心,扑通砸向了地面。

颤抖的手指富国少女柔软的发,拨掉发间混杂的花瓣。

——英灵永远留在了25岁那年。

——少女永远留在了17岁那年。

4. 迎着阳光盛大逃亡

巨石崩塌,尘埃四起,空气中弥漫着鲜血的腥味。

有血液从额头,从心口,从四肢百骸渗出。鲜艳的披风破旧不堪,疲倦的肢体伤痕累累。

迎向berserker的刀锋划亮了夜空。

那是他生命最后的光亮。

女孩的视野里,地平线上是曙光。

 

【fate线,06版】

5. 一同老去的日子

“呀!!!”还在厨房煎着鸡蛋的archer吓了一跳,顾不得熄火慌慌张张奔向二楼。

“怎么了,凛!”不过目测好像没什么危险。

“啊,那个……没,没事……”看到他刚刚如临大敌的严肃脸色,她有些发窘起来“只不过,照镜子时,发现这里又多了两缕白发……”

他愣了一下,注视着可爱娇妻的面容,他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走上前去把小脑袋摁在怀里。

“我觉得,都长满了也不错啊,这样别人看着我们就更有夫妇相了嘛!”

“哼……”她窝在他怀里抬起头来,“你说你长着一头白发,怎么还那么好看,真是不公平!”

“嘛,就算他们本来不是白的,只怕天天被这位可爱的女士欺负,恐怕现在也全白了呢”

“archer!!!”

冬日阳光漫过台阶,照进了屋子。庭院静谧而安详。廊前的风铃哗啦作响。冬天虽然漫长,但却足够温暖。

6. 连同爱情一起埋葬

【虽然试写了,但不满意……就搁浅了╯□╰】

7. 伤心天堂

“喂,卫宫,master有事找你一趟。”蓝色的枪兵一脸怨念的出现在了门口,不情愿的扯了扯嘴角。

“怎么,又有新任务了么?”他匆匆赶向立香的房间。

推开房门,眼前的热闹景象让他有些措手不及。许多servant都聚集到了这里,大家看上去很是兴奋,而立香正坐在沙发上与几个servant开心地聊着什么。

“嘿,emiya,到这边来!”master向他招着手。

他径直走上前去,却在接近时倏地停顿了脚步。

柔软的黑发,狡黠的眸子,洋溢着微笑的白皙面颊。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卫宫君!”

 

“我就是爱与丰收的女神,伊士塔尔。”

8. 不是所有故事都拥有结局

他懂得成为英灵不过是意味着重来这世上尝尽苦楚,无人迎送,无人叹惋。

她知道魔术师的修行要耗费几十年甚至一生,几个月的羁绊短暂到不值得一提。

故事还未发生,又怎会有结局?

9. 夏日已所剩无几

“夏天已经差不多快要过去了呢……说起来,还真想到海边看看呢,凛”

“什么嘛……去海边有什么好看的,是看花衬衫的Lancer呢,还是看暴走的berserker?”

“呐,我觉得海边地比基尼不错。”他眨眨眼,抿起一口红茶,故作向往状。结果她气鼓鼓地冲向了房间。

“看我穿不就行了吗!”她从房间里又钻了出来。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是的,作者对于玩梗有着深深的执念】

10. “呐——其实我”

“呐——其实我……”

“archer,我……”

“我不想让你离开!所以!请你务必和我重新契约一次吧!拜托了!”

  男人嘴角衔着纯净的笑容,点了点头。

-------------------------------------------TBC------------------------------

 


(图源p站,侵删)

评论(5)
热度(28)
© 夹心草莓泡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