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东雷-过激东妈
磕东纶的不要看我的文,滚

一个一百粉的忏悔

  我好几个月不更文了……之前承诺过的梗也没有写,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给每一位读者姥爷致歉!!!!
  想,就还是来解释下原因吧……原因主要是以下三个:第一,我觉得我写的真的很垃圾,没有灵感,也没有文笔,所以我转头走上了up主的道路……B站那个红a应援633194817就是我了……第二,我作为红a应援群的管理员之一,和群主和管理们一起确实为B萌做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准备工作,第三,我追星去了ORZ【居居太可爱了我每天都想看到他的脸】
  我知道这些理由不能成为我鸽文的借口噫呜呜呜……但是我本人确实太嫌弃我自己写的东西了,所以曾经也有写完了但是无颜po上来的经历
  给各位读者姥爷致歉!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把坑填起来也可能……不会了,大家走的时候往我这里扔西瓜皮也没事(╥﹏╥)希望大家还是爱弓凛吖……

评论
热度(1)
© 夹心草莓泡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