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东雷-过激东妈
磕东纶的不要看我的文,滚

秘密关系•1

一篇因码字龟速码到不爽的爽文。
设定可能很迷,吃不下请不要殴打lof主ヘ(_ _ヘ)
好久没写文了,发现真的很爽【好吧废话不多说了


已是傍晚时分,落日余晖,橘黄色的一角天空,勾勒出绚烂的色彩。不知道几年之前养成的习惯,凛一下班就随手打开了电视。嘈杂的声音并不能吸引她多少注意,她只是习惯用那声音驱散房间每个角落无处不在的死寂。
不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干巴巴的“陪伴”不再那么重要了呢?
凛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拿起桌上的茶壶。一面胡思乱想着,她抬头呆呆地盯着发光的屏幕,越过桌面的目光探向了一个熟悉的地点——时钟塔。这条新闻透露出的信息,结结实实像盆冷水浇了她个透心凉。紫发少女的笑靥,纯真无邪,如今,却以她最不能接受的方式暴露在她眼前。
“滋啦”一声,滚烫的茶水飞溅。她本能地缩回了手掌,桌上的手指指尖染成了暗红色。
突然出现在视线的手探过,捉住了手腕。
水龙头下,被烫过的地方被水花重新激起了疼痛。镜子倒倒映里的高大身影,眉头微皱。
“archer……”
“我在,凛”
水流划过指尖。男人的下巴擦过她的发顶,胳膊将她自然地环住。爽身粉和衣物柔顺剂的味道也靠拢了过来。
“……凛,新闻不必过于担心。到现在也只是疑似失踪,连电视台也给不出个确切答案不是吗?现在时钟塔那边已经着手开始搜寻了……”
“archer,我不能坐视不管啊!那是,那是我的妹妹啊…明明有士郎陪着的,怎么会……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她……”
他认输般地叹了口气,“既然等不及的话,收拾一下行李,去跟魔术协会请个假,我去把周二的机票订好”
“……麻烦你了”凛长舒了一口气。
攥住了门把手的Archer闻声脚步一顿。
“master,这可不是你一贯对待servant的作风啊”他转又恢复了一如往常的戏谑语气。“这种事情,交给我来做就好了。”

解开发带,仰面缩在床的一角,任凭发带在指尖缠绕。她若有所思地凝视着天花板上变幻的灯光。天花板的吊灯在旋转,夜晚的房间因着这流光溢彩流而显得比白日还要耀眼美丽许多。忽明忽暗的光像是跃动的蝶。
非常绚丽。
但她现在就想要结束它。
凛伸出左手打了个响指,暧昧的灯光下闪现的人影缓步向她靠近。身为英灵。他原是没有脚步声的。可是黑暗中他的每个无声的动作,都在敲打着她的心脏。
“怎么又这个时间……怎么,又失眠了吗,还是说,想听点不够美好的睡前故事?”他向女孩低下头。
“你明知故问,archer”若是有灯光打下来一定能照的清楚她脸颊被蔷薇花浸染似的绯红。凛的声音还是十七岁的纯真与嗔怪,然而吐出话语的两瓣唇却已经学会了生涩的吻。

在落日微风中破碎的英灵那时绝不会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要沦落到用这种方式来延续契约,填补生命。凛的请求从来不是他考虑的第一位,真正动摇他的是她在魔术协会的危险地位。即使只是为了当初她奋不顾身想要赐予他的救赎,他也应当留下来为她拂去冷枪暗箭。
于是一路来将错就错到了今天,他们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行越远。
用肉体维护的不止魔力,还有不曾向对方说出口的隐秘爱恋。

秘密的关系开始了。


——————————————TBC——————————————

好久没写,我真的退化了
我不是故意卡的( ̄ε(# ̄)

评论(4)
热度(42)
© 夹心草莓泡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