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东雷-过激东妈
磕东纶的不要看我的文,滚

男友力三十题·上(这回没有中了啊喂)

临时补上……梗题来自 @卷啊啊 不过这位太太似乎也不太清楚原作者(?)敬请谅解!

1. 倾向一边的雨伞

冬木市的秋季总是潮湿而漫长。

“还好带了雨伞……出门前就感到不对劲的某执事对从天而降的雨滴毫不意外。

并肩漫步在雨帘中……总觉得是恋人才会做的事呢。

她有些不自在的想要撇过头去,余光却瞥见他肩膀处早已湿透。

“我说,就算是为了耍帅也要适可而止啊……就算不会担心感冒,好歹也看在新买的风衣的份上,乖乖把伞撑好吧。”

她抓住那个人的手腕往他的方向推了推。

“可是如果让身份尊贵的master生病,我会更苦恼呢。”

他解下外套熟练地搭在身侧女孩的肩上,揽住她的肩膀顺势往怀里一带。

“呐,这样就好了。”

幸好伞是红色的。

脸结结实实熟透了的远坂小姐想。

2. 我一直在这里

  “凛,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不在了吧。

我已经模糊地预见了什么……

凛,我希望,你能竭尽全力地活下来,成长为优秀的魔术师。

啊,大概你一定会做到的吧,我的master是最强的,我一直都相信。

所以即使我离开,你也不会难过的,对吧。

在廊下的风信子间,在古老的壁炉中,在橱柜里的红茶包里。

我一直在这里。”

3. 晚安

像无数个夜晚那样,这个夜晚也同样的孤独而漫长。

但撑起上半身向窗外看去,窗外是漫天浩渺而璀璨的银河,银白色的链连缀在空中,有摄人心魄的美。

无数个星辰明亮的夜晚,她总是在半夜他来到她房间掖好被角的时候惊醒,却又总是紧闭着眼假装熟睡。

“晚安。”他低声轻轻呢喃道。红衣的高大男人拨开她额前的碎发,在光洁的额头上烙下一个温热却又短促的吻。

那是不是一个她臆想出来的,根本不存在的……梦呢?她早就已经分不清楚了。

漆黑而冗长的夜过去,什么也不曾被留下。

4. 读心术

之前在远坂邸变魔术的时候,不是一副很得意的样子戏弄我,好像自己真的会读心术一样吗。

怎么,到今天却猜不出我有多想留下你了吗。

5. “只要你要”

    “明明是你说的,‘只要你要我就肯做’”

“那这不是我女装的理由,凛!”

6.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上的那只手

“凛……”

哇这个人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攥住她的手腕啊怎么办这个执事今天是突然开窍了吗还是说要展现什么占有欲吗

“凛,别去了,我们没有多余的钱再买新的衣服了!”红衣男人冲着她的后脑勺喊道。

这个男人看来需要一点宝石魔术醒醒脑。

7. 外套

“姐姐醒了?”樱的脸凑上前来。

“唔……”凛直起上半身来离开了倚靠着的大树。

“诶!”黑色外套顺势从身上滑下。

“这件是姐姐亲自给archer挑的吧……呐,archer好像非常在意呢!真的很配啊,姐姐的眼光好厉害……”

是吗……她把脸埋进那个人的气息里。

外套是不是足够帅气她不知道,不过,还真的够温暖呐

8. 肩膀

凛喜欢像小猫一样慵懒的趴进他怀里,然后在那个人的肩上用牙齿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红色的恶魔借此来“捍卫”自己的领土。

当然了,emiya也不会放过这只捣乱的小猫是了。

这场战争,敌我双方倒是乐在其中呐~

9.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恋人身份,要暂时对樱他们保密哦!Archer”

就这样拒绝了牵手请求的凛,背着手轻快地走在前方。

“不过,保护master还是你应尽的职责呢”

她冲着他粲然一笑。

“所以不准走远哦!”

10. 指尖

她妄图在红宝石项链上回忆他的温度

——然而指尖触碰到的不过也只是冰凉罢了。

11. 背影

“凛,我去买几个橘子给你,你就站在这儿别动”

【恶搞向】

12. “没关系的”

“archer,那,那个,今天好像又搞砸了呢……”扎着双马尾的小姑娘抱着围裙缩在“犯罪现场”的一角低垂着头。

“呼……”他无奈的一手扶额一手撑着腰,打量着焦黑一片的微波炉和烤盘上的不明焦炭状物体,叹了口气。

“虽然很想吐槽,不过没关系的”

灰溜溜逃走的凛在门口停住了脚步。

“只要晚上能喂饱我就够了呢。”

//// ////!!!

13. 只有你能坐那个位置

一起在夜间巡视,划破夜幕,并肩俯瞰灯火通明的城市。

“这个位置,可不会给别人啊!”

他像是开玩笑似的对怀里的人说。

银河浩渺,繁星闪烁,夜凉如水。

回忆无限美好。

14. 一如既往

凝视着女孩恬静的睡颜,一如既往地,想要触碰她的额发。

第十一次,抽回了自己悬在空中的手。

15. 呼唤你的声音

“アーチャー!”

他从眼前一点点蒸发,直到消失殆尽

撕心裂肺的吼叫从心底嘶吼出。

-  ----fsn ubw 22回

---------------------------------------TBC----------------------------------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夹心草莓泡芙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